close

  

這是場兩個男生的婚禮,現場可以感受到這對幸福戀人終成眷屬的滿滿喜悅,我真的真的非常替他們開心!

  

我身邊也有一些同志朋友,說真的,要走到辦婚禮這一步,真的 非  常  不  容  易,再加上他們的父母都出席給予他們祝福,真的很感動。雖然大嬸說媽媽曾經自責"都是我害你的"那一段真的很揪心,不過大嬸媽可以在短短一個多月就調適好心情,參加兒子的婚禮,我想她知道兒子找到自己的幸福了!!

  

最近立法院在審婚姻平權,我是贊成的,無論同性戀或異性戀,在社會中一樣都是生活共同體,在人生的路上要總會有需要另一伴照顧跟依靠的時候,有了合法的婚姻關係,才能讓同志家庭也有保障,並不是不立法社會就不存在同志家庭,異性戀可以有的權力沒道理同性戀沒有,人都是自由的個體,即使你不喜歡,也應該要學會互相尊重不是嗎?!好像太嚴肅了⋯總之,要一起幸福哦!

  

#我是異性戀我支持婚姻平權

2016年11月12日 @西門町意舍

arrow
arrow

    賴婷婷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