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爸狗狗訓練

我想大家都可以漸漸觀察到,寵物市場在台灣愈來愈蓬勃,毛小孩的各種需求也愈來愈受到重視,舉凡狗狗的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都已經有專門商品甚至是研究,毛孩子在少子化的社會趨勢下對我們而言會越來越重要,雖然很多長輩看到這裡都會皺起眉頭,尤其看到街上的嬰兒推車裡裝的不是寶寶是狗狗...,但是老實說,呆萌可愛的毛小孩就是有魔力會讓人忍不住對牠們好呀!

我們在養育孩子時,除了物質上的追求之外,陪伴、教育、生活常規更是我們重視的一環,養毛孩子也是一樣的道理,我想如果你家裡有毛孩子的話,應該也會很有感覺,亂便便、亂咬、亂叫、才藝怎樣都教不會,真的會讓主人很氣餒,這次主題我們邀請到了毛小孩界天王級的教官─熊爸 王昱智,來跟大家講一講狗狗的心事,這次採訪的過程中,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熊爸說:「狗狗是為了人而活下來的物種,牠的存在就是讓主人開心」

熊爸說完我有點驚訝!認真的想了一想,好像是這樣沒錯耶!如果以這個出發點來解讀狗狗的任何行為問題,我想都可以得到解答,這個主題講到了很多很基本、但是又常常遇到的狗狗行為問題,家裡有毛孩子的你,還是有想過要養隻毛小孩陪伴的人,好好的來聽一下吧!!

 

【狗狗】寵物訓練-主人和狗狗都需要上課?寵物專門訓練課程  

【狗狗】寵物訓練-狗狗追車是天性?被狗狗追該怎麼辦呢?

【狗狗】寵物訓練-小寶寶適合和狗狗一起生活嗎?

【狗狗】寵物訓練-狗狗常常會皺鼻子好像要咬人,牠要攻擊我了嗎?

【狗狗】寵物訓練-狗狗只要一出門就暴衝?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教會牠慢慢走呢?

【狗狗】寵物訓練-我家狗狗好愛叫!可以帶防吠叫項圈嗎?

【狗狗】寵物訓練-自家狗狗好難教!為什麼會這樣呢?

【狗狗】寵物訓練-狗狗真的要打才會聽話嗎?

【狗狗】寵物訓練-該怎麼在收容所領養適合自己的狗狗呢?

【狗狗】寵物訓練-狗狗幾歲的時候訓練是最有效的?

21950004_10213939454750330_974643907198681398_o.jpg

【熊爸訓練師王昱智 犬類行為專家】

【賴婷婷Say Hi 臉書粉絲團】

【聲優SoundU】APP下載 蘋果  安卓

arrow
arrow

    賴婷婷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